当前位置:

益阳市国土资源局查处两起腐败问题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曾毅 编辑:刘惟烜 2017-04-12 11:3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4月12日讯(通讯员 曾毅)4月12日,笔者从湖南省益阳市国土资源局获悉,自今年2月该局开展“中梗阻”式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以来,国土资源部门迅速行动,积极作为,面对系统内出现的“中梗阻”式腐败问题,毫不姑息、决不手软,以利剑出鞘之势,快查快处了两起“中梗阻”案件。

  查处的这两起案件,一起为安化县国土资源局两名工作人员在查处村民建房过程中存在“不作为”行为,另一起为赫山国土分局6名工作人员发生了越权审批村民建房的“乱作为”行为。目前,安化县国土资源局两名人员已受到行政警告处分;赫山国土分局6名人员中,2人已被政纪立案,待进一步调查后作出处理,1人被诫勉谈话,3人被廉政谈心提醒教育。该局快速查处两起典型“中梗阻”案件,有效地整肃了工作纪律,教育了全体人员,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的经济社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