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为重点项目保驾护航 强制拆除五处违章棚架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袁海燕 张飞军 游健 编辑:刘惟烜 2017-04-12 11:40: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4月12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袁海燕 张飞军 游健)4月12日上午,在隆回大道施工现场,湖南省隆回县组织规划、国土、城管等部门,强制拆除了县重点项目——隆回大道旁红线范围内的五处违法钢架棚,拆除违章建筑面积949.8平方米,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施工环境。

  隆回大道是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之一,途经紫溪、荷叶塘、竹山塘、荫山、花门、茶场、澄水等7个村社区,全长8.1千米,设计路幅宽60米,总投资5.7亿元。该工程于2016年6月开工建设。隆回县桃洪镇竹山塘社区朱某等5户居民自2013年4月至2015年1月,先后在桃洪镇原双井7组(隆回大道道路规划红线范围内)违法搭建钢架棚5处。

  隆回县控违拆违办多次向朱某等5户下达整改通知书,朱某等置之不理。这些违法建筑影响了工程施工,导致该工程进展缓慢。为整治重点项目建设周边环境,给重点项目营造一个良好的施工环境,隆回县组织了规划、国土等部门对朱某等5户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