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劲深夜督查桃江县治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倩 夏建民 编辑:唐韵 2017-04-12 13:4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县分站4月12日讯(通讯员 陈倩 夏建民)为实地了解一个月来“春雷行动”的进展情况,4月10日晚,湖南省桃江县治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县长黄劲,副组长、副县长戴文,县治超办主任、县政府办副主任张云飞等一行九人,先后来到浮邱山治超站、舒塘治超站暗访督查治超工作。

  在治超站,黄劲对前段开展车辆超限超载集中整治“春雷行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向坚守一线的交通、公安交警执法人员表示慰问,并叮嘱接受检测的货车司机既要注意自身安全,也要为他人的安全着想。

  他指出,交通运输事关经济命脉和政府形象,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当前桃江县交通运输正处于攻坚发展的关键阶段,货车违法超限超载危害交通事业发展,因此治理货车超限超载、维护良好秩序、保护建设成果已是刻不容缓。

  他强调,治超工作一要坚持严管重罚,依法依规,重拳出击,坚决打击恶意违法超限超载、冲关、闯关行为,确保整治效果;二要加大保障力度,改善治超一线执法人员的工作生活条件;三要注重执法安全,为执法人员添置安全防护服,同时也要确保执法对象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