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东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落幕 实现贸易成交额49.63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魏小青 刘媛 李月红 编辑:刘惟烜 2017-04-12 13:47:59
时刻新闻
—分享—

展会现场

  红网邵东4月12日讯(通讯员 魏小青 刘媛 李月红)4月12日,笔者从湖南省邵东县五金行业协会获悉,历时三天的中国·邵东首届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于4月8日落幕。本届博览会以“抢抓内贸商机,扩大产品销路”为主题,参展商、供应商与国内外采购商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签约35个项目,实现贸易成交额49.63亿元(其中现场交易12.63亿元,意向、合同、线下成交37亿元)。

  邵东县五金行业协会负责人介绍,此次中国·邵东首届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是邵东首次举办的全国性大型行业博览会,展区面积逾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619家,产品达30个大类1万余种。整个博览会期三天,包括开幕式、五金产业集群区域品牌建设高峰论坛、签约仪式、产品展出等丰富内容。“举办‘中国·邵东首届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目的在于加强同全国著名的五金生产、加工、销售基地加强横向联系、纵向合作,实现‘合作互利、共谋发展’的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