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文明网开展“春光相伴家乡美”网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菁滢 编辑:刘惟烜 2017-04-12 14:06:02
时刻新闻
—分享—

  据郴州日报报道 春光正好,百花盛开,湖南郴州的每一处都充满了盎然的希望,为进一步展示福城的风景风貌,郴州文明网从4月15日起开展“春光相伴家乡美”网络文明传播活动,邀请广大市民朋友分享家乡美景,展示福城这座林中之城的生态文明建设成果。

  据悉,活动期间,市民朋友可以关注“文明郴州”新浪微博,以“春光相伴家乡美”为关键词,通过新浪微博用文字与图片记录身边的一花一草一木,分享郴州这独特春光,并@文明郴州@中国文明网;同时可以微信参与,分享朋友圈并参与话题;市民还可以“春光相伴家乡美”为主题撰写博客,围绕生态文明主题赞美郴州美好的春景,题材、字数不限,要求原创,将博客内容或是博客链接+姓名发送到3537199034@qq.com。

  活动将于5月15日截止。(通讯员 刘菁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