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容留他人吸毒来赚钱还债

来源:红网 作者:莫玉鑫 唐韬 编辑:康晓乔 2017-04-12 14:57: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4月12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莫玉鑫 唐韬)唐某为早日还清借债,经朋友张某诱导,容留“瘾君子”在自己家中吸毒,以赚取钱财。唐某遭邻居举报后潜逃,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4月11日,唐某在白石渡火车站准备乘车时,被衡阳铁路公安处白石渡站派出所民警查获。

  唐某,35岁,家住郴州市宜章县城,2016年7月其父亲被查出肺癌晚期,为给父亲治病,家中欠下许多债务。一心想着赚钱还债的唐某,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从朋友张某处了解到一个“无本生意”——容留他人吸毒,三七分成,他拿三成,张某拿七成,两人一拍即合。由唐某提供场地和望风,张某提供毒品和安排“瘾君子”过来吸食。

  1月15日,张某正带着他的“瘾君子”在唐某家中“吞云吐雾”时,当地公安机关接市民举报当场将其抓获,唐某因望风提前知晓且熟悉地形侥幸逃脱。唐某逃脱后一直不敢回家,四处躲藏。

  4月11日,唐某在白石渡火车站准备乘车时被衡阳铁路公安处白石渡站派出所民警查获。目前,唐某已被移交至案发地公安机关。

  又讯 郴州临武县男子王某通过在网络游戏公频上发布广告吸引玩家交易,利用虚假交易骗取十余万元,于去年12月1日因涉嫌诈骗被列为逃犯。

  经衡阳铁路公安处郴州西站派出所民警多次劝说王某家属。4月11日,返回临武县老家探亲的王某,在家人的劝说下来到郴州西站派出所投案自首。王某已被移交至案发地公安机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