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通报“小官大贪”典型案件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晶 编辑:康晓乔 2017-04-12 16:5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赵晶 实习生 王博)4月11日,长沙市望城区纪委通报一批“小官大贪、小吏巨腐”典型案件。

  望城区卫生局原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军和(正科级干部)收受他人财物,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望城区高塘岭街道征拆办主任任尧(副科级干部)在项目征拆安置过程中虚构事实,骗取重建地地基、倒卖集体地基谋利,被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望城区水利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工程部副部长杨文奇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财物,杨文奇受到开除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望城区白沙洲街道马桥河村党支部书记张国成在花卉苗木拆迁补偿过程中骗取国家征拆资金,被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望城区乌山街道高冲村党支部书记叶强私分征拆补偿款、非法占有公共财物、收受他人财物、组织参与骗取国家征拆款,被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望城区大泽湖街道西塘村党支部书记兼村主任王兴龙收受他人财物、利用职务便利插手工程谋取私利、套取集体资金发放补助,被开除党籍。

  望城区白沙洲街道同心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王绍军参与他人骗取征拆项目青苗补偿移植费、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被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望城区铜官街道石渚湖堤委会副主任肖德刚非法占有单位财物,被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望城区乔口镇乔口社区临时工委副书记刘文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财物,被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望城区乔口镇乔口社区临时工委委员戴新根利用职务便利,收受他人财物,被开除党籍,并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