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规范黄桑集市秩序 营造整洁畅通的旅游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秦玲玲 龙旭 编辑:唐韵 2017-04-12 15:19:56
时刻新闻
—分享—

划分摊点摆放区域

规范摊点摆放位置

整治后,摊点摆放有序

整治后,道路交通畅通

  红网绥宁县分站4月12日讯(分站记者 秦玲玲 通讯员 龙旭)4月10日,湖南省绥宁县黄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管理服务中心认真组织部署,开展了一次黄桑集镇市场经营秩序整治行动。当天共劝离乱停车辆10余台次,规范占道经营30余处。经整治,黄桑集镇市场经营、道路交通秩序明显好转。

  黄桑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绥宁县寨市苗族侗族乡,总面积38.13万亩,森林覆盖率达86%,每立方厘米空气中负氧离子浓度高达16万个。黄桑境内山势起伏,峰峦叠翠,溪谷幽深,古木参天,高山流水相映成趣,苗家侗寨隐约其中,构成了我国南方原始次生林自然而古朴的独特生态,曾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称之为“没有污染的神奇绿洲”。黄桑山多、林茂、水秀,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与复合景观于一体,境内有五大景区、十大溶洞、三大瀑布以及无数奇峰异石、名木古树。2016年,黄桑被中国森林氧吧论坛列为我国第二批47家“中国森林氧吧”之一;黄桑生态旅游区入围“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2017年,黄桑森林康养示范基地入选“湖南省第一批森林康养试点示范基地”,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休闲观光。

  为全力营造整洁、畅通的黄桑旅游环境,该管理服务中心还将进一步加强黄桑集镇市场经营秩序的监督和管理,切实抓好市场经营和车辆停放秩序规范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