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雨湖区委举行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王梓任 编辑:唐韵 2017-04-12 16:05:4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全国政协委员、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省环保厅副厅长潘碧灵为全体党员干部授课

湘潭市雨湖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主持会议

  红网雨湖区分站4月12日讯(分站记者 王梓任) 4月11日,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委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扩大)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邀请了全国政协委员、民进湖南省委副主委、省环保厅副厅长潘碧灵为全体党员干部授课。区委副书记、区长何锋,区委副书记柳军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罗扬义,区政协主席王振华以及区委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何锋主持会议。

  当天,潘碧灵以《生态文明与区域发展》为题,从强调生态文明建设的认识高度、实践深度和推进力度,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展现了生态环境保护取得的积极进展,以三个“一、二、三、四、五、六”的形式生动地概括了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总体思路。潘碧灵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提出了一系列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了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他认为,要处理好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关系,就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坚持山水湖田是一个生命共同体,坚持源头保护,坚持自然恢复为主,坚持系统治理,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

  乡镇街道党政一把手,区直机关各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区政协各委办主要负责人,常委所在部门、区法院、区检察院常务副职,雨湖工业集中区、金都公司、区城建投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