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国土资源局启动“百日会战”再战雁过拔毛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杰 陈志佳 编辑:杨滋 2017-04-12 17:0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4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林杰 陈志佳)4月11日,蓝山县国土资源局按照市国土资源局的统一部署,召开“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百日会战”动员会,深入贯彻落实3月21日全市纵深推进“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现场调度会议精神。该局纪检组负责人就专项整治“百日会战”实施方案、领导小组、班子成员联系单位等进行了部署。

  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强调,要按照市国土资源局的要求和动员会的精神,在去年专项整治的基础上,再动员升温、再部署安排、再抓好落实。该局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 “三个做到、四个瞄准、五个注重”,“三个做到”即做到认识不减、班子不散、力量不软;“四个瞄准”即瞄准专项资金、征地拆迁、土地矿产和办事办证四个重点;“五个注重”即注重自警自律、注重问题导向、注重整改落实、注重从严追究、注重建章立制。该局强调,通过专项整治“百日会战”行动,坚决斩断伸向群众的“魔爪黑手”,彻底清除“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余毒,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树立国土资源系统良好形象,为市委提出的“六大战役”提供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