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纪委畅通信访举报渠道 去年受理信访举报225件次

来源:红网 作者:黄海涛 蒋晓国 谭诚 编辑:何冰 2017-04-12 21:3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4月12日讯(通讯员 黄海涛 蒋晓国 谭诚 )4月12日,笔者从湖南省道县纪委获悉,2016年,道县纪委受理信访举报225件次,全部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办结回复。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共立案143件,较2015年增长了76.5%,结案143件,给予党政纪处分174人,其中副科级以上干部30人。

  道县纪委突出有腐必反,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及时办结回复信访举报件,大力解决群众信访问题。注重从信访举报、执纪监督、网络舆情、巡视巡察意见反馈等多种途径发现问题线索,对案件线索实行集中管理、科学处置。突出审查重点,严肃查办领导干部插手工程项目建设、公共资源交易,干预司法活动,侵吞国有资产,买官卖官、以权谋私、腐化堕落、失职渎职等案件。对不收敛不收手,问题线索反映集中、群众反映强烈,现在重要岗位且可能还要提拔使用的领导干部,要重点查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