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召开2017年网格化管理暨综治民调工作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唐韵 2017-04-13 08:49:4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攸县分站4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4月12日下午,湖南省攸县召开2017年网格化管理暨综治民调工作动员会。攸县县委副书记唐卫湘参加会议并指出,做好综治民调和城乡社区网格化服务至关重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务必深化认识、务必深挖优势、务必深入一线、务必深抓保障,把这两项惠及全县千家万户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为建设更加安定、和谐、文明的攸县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首先就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议指出,推进网格化管理工作,是今年攸县社会综合治理的重头戏和头等大事。要把握内涵,切实认清网格化建设的重要性;要精心组织,强力推进网格化建设;要强化保障,确保网格化建设取得实效。

  会议还就综治民调工作进行了再动员,要求全县上下统一思想,确保认识、保障、宣传“三到位”;要突出重点,继续开展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继续开展进村入户走访活动、继续开展治安突出问题整治“三项工作”;还要创新管理,抓民生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抓平安创建、提升社会正能量,抓督查考评、提升民调责任感,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县委副书记唐卫湘参加会议并指出,做好综治民调和城乡社区网格化服务不仅是全县人民群众的需要,也是外来投资者安居乐业的需要,更是改革发展稳定的需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务必深化认识、务必深挖优势、务必深入一线、务必深抓保障,保持民调好态势,把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放在首位,按照横到边、竖到底、无缝覆盖的要求开展走访活动,不断创新社会治理,深入推进城乡网格化建设,把这两项惠及全县千家万户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为建设更加安定、和谐、文明的攸县作出新的贡献。

  攸县领导陈可勇、周志强、蒋芷境、李良俊及全县公、检、法等相关单位及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