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推进农村电子商务综合发展项目交流洽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谭蓓蓓 陈媛媛 编辑:杨滋 2017-04-13 08:59:4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茶陵县分站4月13日讯(分站记者 谭蓓蓓 陈媛媛)4月11日,湖南省茶陵县推进农村电子商务综合发展项目交流洽谈会在云阳华天大酒店举行。浙江赶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湖南高速广和投资有限公司一行就电子商务合作事宜与茶陵县进行交流洽谈。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衡湘、县政协主席王友文,以及李鹏程、杨定桃、张征良、郭渐雄,谭小勤等领导参加洽谈会。茶陵县委副书记、县长江小忠主持会议。

  洽谈会上,湖南高速广和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欧阳云现场介绍了如何与赶街网合作推动茶陵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浙江赶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东明、副总经理潘君跃分别就赶街模式看县域电商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互动交流,茶陵县与两家公司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并就下一步合作模式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对接,力争通过双方合作,解决农村买难卖难的问题,促进农村电子商务全面发展,实现经济社会效益。

  浙江赶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主要从事帮扶电子商务发展,组织培训,搭建技术咨询平台,整合供应商资源,组织网货,协助供应商进行产品开发等业务。截至2016年,电商交易额达7.2亿元,从业人员超过一万人。

  茶陵县委书记彭新军对浙江赶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湖南高速广和投资有限公司来茶考察洽谈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农村电子商务对于推动农村经济的转型升级,带动农村脱贫致富,促进县域经济加快发展具有巨大的推动作用。希望茶陵县坚持理念先行,转变思想意识,更新观念,主动适应农村电子商务新业态。通过战略合作,推动茶陵电子商务转型升级。

  彭新军说,要利用赶街商务有限公司成熟的销售模式和先进的发展理念与广和投资有限公司发达完善的交通体系,推动全县物流业的发展,解决消费品下线和农产品上线的问题。要形成合力,确保赶街的遂昌模式在茶陵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要求政府和相关部门要主动积极承担责任,不断提升,不断创新,完善政府的相关制度政策,提供必要的政策支持,推动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

  会后,浙江赶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湖南高速广和投资有限公司一行还到湘赣物流园和经济开发区进行参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