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生来茶陵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清远 编辑:杨滋 2017-04-13 08:5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4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吴清远)4月11-12日,湖南省株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生一行来茶陵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茶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姜衡湘、副主任刘池生,副县长杨定桃等领导陪同。

  刘春生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走访察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茶陵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近年来,茶陵县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做到强化支撑,有效施策,精准发力,注重宣导,构建起了脱贫攻坚保障体系、帮扶体系、政策体系、考评体系。2016年减贫14313人,9个贫困村退出,脱贫攻坚取得了阶段性显著成效。2017年,茶陵县将集结最优“资源”,开展最强“攻坚”, 全面推进 “八大工程”,促推农户增收,确保到2017年底实现贫困人口脱贫、贫困村全部出列、贫困县摘帽的奋斗目标。

  刘春生对茶陵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高度肯定,他指出,茶陵脱贫攻坚工作任重道远,需要各级各部门全力支持配合,要严格落实“三个精准”“四个切实”“七个一批”要求,做到精准施策,因地制宜;要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督查考核,确保决胜脱贫攻坚和率先实现全面小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