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政协来茶陵县学习考察“委员接待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书琴 编辑:杨滋 2017-04-13 09:01: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4月13日讯(分站记者 陈书琴)4月12日,湖南省炎陵县政协主席欧阳鹏志一行来到茶陵县,学习考察茶陵县政协“委员接待日活动”经验与做法。茶陵县政协主席王友文、副主席李甜甜等领导陪同。

  为加强茶陵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与委员的联系沟通,及时听取委员的意见和建议,发扬广开言路的民主作风,进一步创新和改进政协工作,县政协每月20日开展一次“委员接待日活动”,由政协主席、副主席接待或约请各界别政协委员,听取委员反映的茶陵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对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建议、意见,通过“委员接待日活动”,畅通委员反映社情民意的“绿色通道”。

  欧阳鹏志高度评价了茶陵县政协“委员接待日活动”好的做法和经验。认为茶陵县政协“委员接待日活动”平台好、形式好、效果好,具有很好的借鉴和指导意义。他表示将把茶陵县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认真学习,推进炎陵县政协工作进一步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