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高新区推介“长沙工业云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惠明 编辑:于佳丽 2017-04-13 09:44: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市分站4月13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杨惠明)昨日,浏阳高新区与长沙智能制造总院向高新区企业共同推介“长沙工业云平台”。由长沙市政府联合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 IBM 等企业共同打造的“长沙工业云平台”,能为企业提供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化、金融基金等多环节资源支持,为企业实现信息化降成本,谋实惠。

  推介“长沙工业云平台”是长沙打造国家智能制造中心的重要举措之一。该平台包括云智造、云双创、云全景、云金融、云政务等五大模块,可打通信息渠道,盘活存量资源,为企业提供“共性”服务。

  近年来,浏阳高新区智能制造产业规模不断壮大,引进培育了以华恒机器人、宇环数控、五新重工等30余家先进装备制造及物联网示范企业。下阶段,园区将进一步推进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创新升级,大力发展智能制造产业,将园区打造成国内智能制造产业集聚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