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经信委来娄星区开展专项资金项目现场绩效评价

来源:红网 作者:罗庆 编辑:唐韵 2017-04-13 10:0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区分站4月13日讯(分站记者 罗庆)4月10日,湖南省经信委项目督查工作组一行来娄星区对2016年度省级财政专项资金支持的部分项目进行现场绩效评价。市经信委、区经信局相关领导陪同。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湖南兵器长城机械有限公司、娄底高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现场绩效评价。通过座谈交流及现场查阅资料、察看实施场地,主要检查了资金落实和使用情况。

  督查组对娄星区2016年度省级财政专项资金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今后省经信委在专项资金支持方面会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对发展前景好、真真正正干事的企业会给予更多的扶持,希望娄星区继续做好资金使用和项目管理工作,把中央专项资金用足用好,进一步推动地方工业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