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成立驻省食药监局检察联络室

来源:红网 作者:周凌如 陈露菡 编辑:夏君香 2017-04-13 10:2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周凌如 陈露菡)4月12日上午,湖南省人民检察院驻省食药监局检察联络室挂牌。这是全国首家派驻省食药监局检察联络室。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游劝荣共同为湖南省人民检察院驻省食药监局检察联络室揭牌。

  检察联络室主要承担监督移送食药监部门查处的涉嫌犯罪案件、对食药监部门移送公安机关的涉嫌犯罪案件进行立案监督、提前介入可能涉嫌犯罪的重大食品药品案件等10项职能。

  陈向群指出,在全国率先成立驻食药监局检察联络室,是我省全面深化改革、落实食品安全战略的重要创新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四个最严”要求、顺应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期待、加快建设健康湖南的实际行动。

  今年年底前,全省各市州、县市区人民检察院将完成向同级食药监局派驻检察联络室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