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督察组到新田督办环保信访问题落实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唐韵 2017-04-13 10:3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督办会

  红网新田县分站4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唐人杰)4月12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环保督察组到新田县,督办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突出环境信访问题落实工作。

  在永州市环境保护工作暨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会议召开后,新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全县范围内的非煤矿山进行全面排查,共检查出问题企业26家,已依法关停10家;对市委、市政府交办的、涉及住建、环保、畜牧、水利、城管等部门的突出环境问题、环境信访问题32个进行了严格整改,已整改完成29个,正在整改的3个,取得了明显成效。

  督察组听取了新田迎接环保督察突出环境信访问题落实情况汇报,认为新田高度重视环境保护问题,对前段时间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认真分解责任并逐一整改到位,取得了一定实效。督察组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对待环境保护问题;要密切关注舆情动向,加强舆情引导,坚持问题导向,明确整改时间和责任人,加大整改力度;要压实责任,加强部门协调配合,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新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在会上表示,新田县委、县政府将按照督查组的要求,对交办的问题和发现的其他问题查漏补缺,积极整改,同时以此次督察为契机,将中央环保督察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确保中央环保督察顺利通过,为建设全面小康新田营造良好的环境。

  新田县监察局、环保局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