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千元大奖征集城市宣传口号

来源:红网 作者:黄丽音 李青 周吉锋 编辑:于佳丽 2017-04-13 10:3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区分站4月13日讯(通讯员 黄丽音 李青 周吉锋)说起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的城市形象,大家很熟悉的就是“潇湘第一城,幸福冷水滩”的宣传口号。为了进一步提升冷水滩区的知名度、美誉度,冷水滩区现面向全社会发布悬赏令:征集冷水滩区城市宣传口号,要求围绕“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主题,能充分凸显冷水滩城市特质,体现冷水滩城市精神和人文特色,文字要求简洁明快,特色鲜明,朗朗上口,每位创作人可投稿3条,口号字数在8到12个字,要求创作人要对稿件进行必要的文字说明。

  即日起可将应征口号发送到邮箱lstxcbwxb@163.com。投稿邮件请在标题注明“冷水滩城市形象宣传口号”字样,并在邮件内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征集阶段:自4月12日起至2017年4月23日止;初评阶段:2017年4月24日-4月25日,组织专家初评,评选出30条入围备选口号;投票阶段:2017年4月26日-5月2日,将在《冷水滩发布》官方微信上对30条入围备选口号进行大众投票;终评阶段:2017年5月上旬。将根据广大市民的投票,最终评出2017年冷水滩区城市形象宣传口号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并分别给予1000元、800元、600元、200元不等的稿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