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吃遍中国”项目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王津 2017-04-13 11:2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仪式现场

张家界市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河北联盛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就张家界市“吃遍中国”项目举行签约仪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讲话

  红网张家界站4月13日讯(记者 全江玲 张潘)4月13日上午,张家界市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河北联盛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就张家界市“吃遍中国”项目举行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主持签约仪式。

  根据此次签署的合作协议,河北联盛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将在张家界落地建成“吃遍中国”项目。该项目以“吃遍中国”为主题,配套建设服务国际旅游城市相关的商业街区。商业街区多以三至四层的现代中式建筑为主,以步行街区和体验式商业为主要模式,致力打造与世界级旅游胜地张家界相配套,主题突出、特色鲜明,能满足吃喝玩乐住需求的全新升级版体验型商业综合体。“吃遍中国”项目的落地,有助于调整张家界市的旅游产业结构,促进仙人溪片区的开发,同时加快提升城市品质。

  虢正贵对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吃遍中国”项目完全符合旅游城市的需要,是张家界在全省全域旅游中当龙头作示范的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张家界有良好的原生态食材和美食加工技艺,希望利用该项目把张家界本土美食挖掘出来,努力打造张家界美食品牌,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多更好的美食体验。

  张家界市张罗公路4号地块“吃遍中国”项目东起民怡家园、南临张罗公路(天门路)、北临仙人溪、西以小溪沟为自然界限,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54亩,其中建设用地面积约137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