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驾培机构年内将完成服务模式改革

来源:红网 作者:甘红春 编辑:于佳丽 2017-04-13 11:38:2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永州站4月13日讯(记者 甘红春)先学习后付费、自选教练、缴费方式自主选择……4月12日下午,记者从湖南省永州市驾培机构服务模式改革推进暨“百日会战”动员大会了解到,今年永州市驾培行业将全面推行计时培训、按学时收费、先培训后付费服务模式的驾驶员培训服务模式,全市驾培机构覆盖率要达到100%。

  永州市此次改革根据《公安部交通运输部关于做好机动车驾驶人培训考试制度改革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永州实际,由市运管处制定了《永州市推进机动车驾培机构服务模式改革工作方案》,对驾驶员培训服务模式进行全方位改进。此次改革后,将实行学员自主选择驾校、自主预约培训时段、自主选择缴费方式,为学员提供计时培训、按学时收费、先培训后付费的培训服务模式。

  市运管处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改革,可以使学员在驾校的学习更舒心,也能督促教练改变教学态度,提高教学质量和服务水平,进一步规范全市驾培市场。

  记者还从会上了解到,永州市运管处将于4月12日起至7月22日开展全市驾培市场集中整治“百日大会战”,重点整治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和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培训两个方面,对违反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和安全管理有关法律法规的各类行为,将严格按照执法程序从严处罚,推进驾培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