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首届青少年讲故事大赛决赛落下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邓钰凡 编辑:唐韵 2017-04-13 11:51:24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

  红网零陵区分站4月13日讯(分站记者 邓钰凡)4月12日,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团区委组织开展的“古城故事多,我来说一说”永州市首届青少年说故事大赛决赛落下帷幕。团市委书记龙亮、区领导唐建明、唐清林观看比赛。

  唐建明在致辞中说,此次大赛的举办是认识零陵,传承文化,宣传古城的一件大事、好事,必将对提升古城文化软实力,助力“旅游升温”战役起到积极作用。讲好古城故事,不仅是一个激扬青春、燃烧激情,筑梦起航的舞台,更是一个鼓舞士气、成风化人、凝心聚力的阵地。

  唐建明指出,近年来,零陵区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将零陵打造成永州旅游龙头的工作部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致力打造国家旅游示范区、湘粤桂省级区域旅游目的地、湖南文化旅游新标杆、全市旅游龙头,实现文化旅游的融合发展。唐建明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将更多的古城好故事、好声音传递到全市、全省乃至全国。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个个精心选材,认真准备,通过声情并茂的表演,讲述着一个个动人的古城故事。比赛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响彻了整个比赛现场。

  比赛结束前,永州市曲艺家协会主席顾群英说,这次比赛作品集中、完整,达到了一定高度,体现了零陵深厚的文化底蕴与说故事本身的无限魅力。

  此次大赛是落实市委“六大战役”工作部署组织开展的一次大型文化主题活动,旨在通过青少年讲述丰富多彩的零陵古城历史文化故事,提升零陵古城文化“软实力”,深入挖掘零陵古城文化底蕴,组织动员全体市民齐心协力建设古城、保护古城、发展古城,积极助力“旅游升温”战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