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地税“零距离”服务纳税人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王敏 编辑:唐韵 2017-04-13 14:13:01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专家团”为纳税人解疑答惑。

纳税人签名支持诚信纳税。

  红网衡阳站4月13日讯(记者 宋美君 王敏)“你好,有什么问题需要帮助吗?”地税业务骨干组成“税务专家团”坐“诊”咨询台为纳税人答疑解惑。4月12日,湖南省衡阳石鼓地税在“纳税服务日”组织了“税企心连心,服务零距离”的税收宣传活动。活动邀请了数百名纳税人代表、企业财务会计参加,体验纳税服务的轻松便捷。

  当天,活动现场开展了税收知识有奖竞答、税务主题诗歌朗诵、倡导诚信纳税现场签名等活动。工作人员向纳税人派发税法知识宣传卡片、税务业务问答手册等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活动现场“税务专家团”集中解答纳税人关注的实名办税、个人所得税代扣代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等热点问题获得了大家的一直点赞。

  在石鼓区古汉大道办税服务厅和石鼓区明翰路办税服务厅,由领导担任“辅导员”率领业务骨干组成“税务专家团”成员全天坐“诊”咨询台为纳税人答疑解惑;服务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最新税收政策、二维码、小微企业优惠政策、实名办税等宣传内容。服务厅导税员还重点向纳税人介绍了“纳税人满意度调查”、纳税人学堂、网上办税服务厅、自助办税终端等服务。

  近日石鼓区地税局税源管理部门和业务科室还开展了“问需求、优服务、促发展”大走访,做到“五问五告知”,即“问政策是否落实,办税是否便捷,服务是否优质,执法是否规范,宣传是否及时;告知最新政策,告知办税要点,告知税收风险,告知信用级别,告知维权方式”。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服务,增进征纳互信互动,切实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