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产妇家属殴打医生被拘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编辑:夏君香 2017-04-13 14:3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4月10日凌晨,在湖南职业病防治院内,一名产妇的丈夫与医生在进行术前谈话时,突然对医生进行殴打,东塘派出所出警后将男子带回调查。记者了解到,打人男子刘某今年40岁,长沙人,目前已被行政拘留。

  4月10日凌晨3时许,家住长沙天心区的产妇谭某羊水破裂,家属立即拨打电话,要求到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入院分娩。因医院线路扩容改造,电业部门通知将于4月10日上午7点30分起停电一天,医院将此情况告知家属,建议另行选择医院分娩,但家属因产妇产前检查均在该院进行,仍坚持要到该院分娩。

  4时左右,产妇到达医院产科住院部。在医生王某与产妇丈夫刘某进行术前谈话过程中,刘某因对谈话内容不满,突然对王某进行殴打。接警后,东塘派出所迅速将刘某带回调查。4月10日22时,雨花公安分局依法对刘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