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平江警方处置一交通事故 依法查处造谣传谣者

来源:红网 作者:冯刚 编辑:王津 2017-04-13 15:15:0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为事故现场,红圈内为死者。

  红网岳阳站4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冯刚)4月13日凌晨,记者从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公安局了解到,12日上午,当地公安成功妥善处置了一起摩托驾驶员因交通事故身亡引起的停尸堵路事件。

  11日晚8时许,当地首家坪大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凌某源(男、54岁、平江县国资局工作人员)驾驶车牌为湘F59***银灰色奇瑞小车与相向行驶越黄线左转无牌女式两轮摩托车相撞,导致摩托车驾驶员陈某波(男、47岁)当场死亡。接警后,平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122中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事故勘查处理工作。

  死者陈某波家属因情绪失控,一度造成交通严重堵塞。平江警方会同死者所在乡、村负责人,通过多次做工作,并组织警力依法处置,至12日上午9时交通恢复。

  另外,个别网民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平江县公安局领导喝酒开车撞死人”的信息纯属谣言,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造谣传谣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