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证驾驶遇上交警 男子调头就往“死胡同”里逃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晓艳 编辑:刘惟烜 2017-04-13 15:2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4月13日讯(通讯员 彭晓艳)4月12日晚,湖南隆回交警大队民警开展“百日会战”整治行动,一男子见前方有民警执勤,立即调转车头往“死胡同”里逃,民警立即追了上去。经查实,该男子涉嫌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

  当晚,隆回交警大队民警在城区紫霞园、沿河大道、北山岔路口等路段,依法对过往车辆展开检查。21时许,在紫霞园路段,执勤民警看见一辆白色越野车由前方驶来。民警准备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时,这辆车突然猛打方向,一边加油一边掉头,往右边的胡同里逃。民警立即追了上去。

  追上这辆车时,民警大吃一惊:驾驶员竟如此大胆,在胡同里车速这么快,车内还坐着七十多岁的老母亲,所幸其老母亲没有受到伤害。巷子里路太窄,前方又是个“死胡同”,无路可逃,这辆车不得不停下来。

  经进一步讯问,民警弄清了事情真相。原来,驾驶员姓某,新买了车,但他还没考取驾驶证。他想试试“手气”,当晚就驾车带着母亲去医院看亲戚,没想到“这么晚了,交警还在路上”。

  王某因涉嫌未取得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被依法拘留15日,并被罚款50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