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芙蓉区来靛房镇调研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友军 白亮 编辑:于佳丽 2017-04-13 15:43:45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红网龙山县分站4月13日讯(通讯员 陈友军 白亮)4月12日,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周虔一行8人来到靛房镇,就对口帮扶龙山县靛房镇进行调研。

  调研中,周虔一行首先来到信地、先锋等村,与村支两委讨论了村级综合服务平台的建设项目,察看了镇里的绕镇大道、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九年制学校学生宿舍、中心卫生院业务功能房等建设项目,并对部分贫困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靛房镇党委、政府进行了工作情况汇报,长沙市芙蓉区对口帮扶工作队对上阶段的帮扶工作进行了汇报。

  周虔要求,对口帮扶工作队和靛房镇党委、政府一道就帮扶项目要再研究、再确认,要确定帮扶重点,确保对口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周虔表示,芙蓉区有能力也有信心助力靛房镇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靛房镇与全县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