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首家室内滑雪场开门迎客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唐韵 2017-04-13 16:32:42
时刻新闻
—分享—

桃花雪缘四季滑雪场正式开门迎客

游客正在排队领取滑雪装备

领取雪板

教练现场指导

价格公示

  红网常德站4月13日讯(记者 黄刚)4月13日,湖南省常德市首家室内滑雪场—桃花雪缘四季滑雪场开门迎客,让市民们又多了一处夏季避暑纳凉的好地方,真正体会冰与火的交融,一秒前还在嫌冷饮不够冰,一秒后却在冰雪中飞翔。

  桃花雪缘四季滑雪场位于常德市桃源县茶庵铺古溶溪村,背靠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山峦起伏,临海茫茫,怪石嶙峋,风光优美;紧邻319国道、杭瑞高速、交通便捷;距离桃花源风景区29公里,桃源县城45公里,常德市区70公里,是长张风黄金旅游线中间节点上最具特色、最具体验性,首屈一指的明星项目。市民可以从杭瑞高速茶庵铺出口下高速,两公里就可以到达目的地,体验一把冰与火的激情。

  桃花雪缘四季滑雪场规划占地面积30亩,其中规划建设生态停车场6000平方米,主场馆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滑雪中心6500平方米,建设一条宽40米、长140米的主滑雪道,并引进一条魔毯运输设备,日接待能力2000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