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准新郎新婚前夜酒驾被抓 喜宴当日带新娘上门领罚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一力 编辑:唐韵 2017-04-13 16:33:11
时刻新闻
—分享—

查获现场

  红网常德站4月13日讯(通讯员 刘一力)人逢喜事精神爽,可被喜事冲昏了头,苦果就只得自己食了。新婚前夜,身为货车司机的准新郎张某斗胆酒驾,驾车不到3公里,被常德津市交警查获,驾照被降级。

  4月12日上午11时许,趁着婚宴上人不多,新郎张某拽着新娘直奔津市交警大队接受处罚,为自己和姑父昨夜的酒驾行为“买单”。期间,小两口连连感谢津市交警昨晚及时将他们查获,不至酿成大祸。

  4月11日夜间8时48分许,津市大队秩序管理中队在九澧大道开展“百日会战”夜间整治行动时,发现车牌号为鄂SFV3**、鄂A18V**两辆小车沿九澧大道自西向东行驶时在双黄线掉头,执法民警立即依法将两车拦停,发现车内酒气熏天。民警于是分别对两车驾驶员进行检测,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鄂SFV3**车辆驾驶人张某的结果为24.5mg/100ml,鄂A18V**车辆驾驶人胡某某的结果为33.2mg/100ml,均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

  张某和胡某某都是湖北随州人,胡某某是张某姑父,此次来湖南是为了张某的终身大事——结婚。4月11日,是准新郎张某的新婚前天,当晚,按照本地习俗,张某在新娘老家澧县澧澹乡宴请宾客,席间以酒助兴。酒后,张某和姑父二人合计,天色已晚,交警都下了班,便心存侥幸地驾车带着远道而来又都有些醉意的亲朋好友到津市一宾馆休息。不料,开车走了不到3公里,就遇到了津市交警夜查酒驾。

  目前,新郎官儿张某因饮酒驾驶、未携带驾驶证、违反禁止标线多项交通违法行为,被依法处罚款2150元,驾驶证记16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其B2驾驶证还将降级为C1证。同时,陪同其前往湖南接亲的姑父胡某某也因饮酒驾驶、违反禁止标线的交通违法行为,被依法处罚金2100元,驾驶证记15分,暂扣6个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