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沙坪街道完成村(社区)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陈雪骅 2017-04-13 19:0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3月1日—4月12日,在开福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和沙坪街道工委指导下,沙坪街道各村(社区)平稳有序地完成了党组织换届工作,产生了新一届6个村(社区)党委和1个社区总支班子。

  自2017年3月初开福区启动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以来,各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方案,工作责任明确到岗、具体到人。其中,沙坪街道组建了7个监督指导组下派到各村(社区),负责联系指导监督村(社区)换届工作,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并采取“两推一选”的方式,严把资格审查关,严格按照选举程序和要求,依法依规有序进行。

  通过此次换届选举,村(社区)党委班子结构得到优化,为今后村(社区)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下一步,沙坪街道将继续做好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