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一田 编辑:王津 2017-04-13 17:1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江永县站4月13日讯(分站记者 蒋一田)4月13日,湖南省江永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唐德荣在会上强调要进一步加压奋进,苦干实干,以等不起的危机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副县长何福明、全县各单位和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唐德荣在会上指出,脱贫攻坚已到关键时期,国家、省、市扶贫部门即将对扶贫工作进行暗访检查,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做好扶贫开发工作,进一步提高对扶贫方式、扶贫政策的认识理解,切实提高做好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开展好贫困户精准帮扶、易地扶贫搬迁、脱贫攻坚工作档案管理工作,将贫困户登记、脱贫措施、产业谋划、搬迁安置点确认以及扶贫宣传等工作落实到位,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再推进;要摸清各村以及扶贫对象的相关情况,明确扶贫路径和职责,做好脱贫规划和安排;要动真情尽全力,做到“真扶贫、扶真贫”,以等不起的危机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硬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