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易炼红:巩固长沙意识形态积极健康向上良好态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编辑:李艳华 2017-04-14 07:08:0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13日讯(记者 张颐佳)今天上午,长沙市召开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进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部署要求,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地生根。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强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牢牢掌握在手中,进一步巩固全市意识形态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态势。

  易炼红强调,长沙各级党委(党组)要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之弦,以抓在手上的坚定行动,全力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之战。在把好方向中坚定主心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在强化引导中唱响主旋律,始终注重思想政治建设,始终保持正确舆论导向,始终高度关注网上思想舆论。在加强管控中筑牢主阵地,坚守新闻舆论阵地、社科理论阵地、高校思想阵地,把党管意识形态落实到管干部、管队伍上。

  易炼红强调,长沙各级党委(党组)要用落到实处的优异答卷,切实担当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之责。筑牢守土有责的“责任链”,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宣传部门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分工负责、全社会广泛参与的意识形态工作大格局。要高举督促考核的“指挥棒”,用好追责问责的“杀手锏”,坚持有错必纠、有责必问,强化“硬约束”,把责任落实落到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