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会同靖州通道三县将开展专项行动联合打击制毒犯罪

来源:红网 作者:胡江勇 吴鹏 编辑:唐韵 2017-04-14 08:5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县分站4月14日讯(分站记者 胡江勇 吴鹏)4月12日下午,湖南省怀化市“4·14”联合打击制毒犯罪专项行动培训会在会同举办。市禁毒支队、市禁毒综合管理大队、市禁毒办指导会议,会同、靖州、通道禁毒办负责人及会同县各乡镇禁毒负责人、专干共11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分析了全市禁毒工作形势,部署了联合打击制毒犯罪“4·14”大排查专项行动工作。

  近年来,全市易制毒化学品出现了诸多新情况、新问题,面临的形势更加严峻复杂,开展联合打击毒品犯罪专项整治刻不容缓,这既是对社会负责、家庭负责,也是对领导负责,务必引起足够警惕和重视。

  会议强调,各地禁毒部门要按反恐的要求来对待禁毒工作,要像命案侦破一样进行侦破打击,坚持多警参战、多措并举,对制毒人员提供场所支持、隐瞒不报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进行打击处理。面对当前形势,必须下重手、出重拳果断整治,坚决遏制制毒犯罪多发态势,彻底扭转制毒物品管控的被动局面。

  会议要求,各地公安机关要广泛发动群众,明确奖励政策,对提供制毒窝点情报,进行高额奖励,同时将禁毒工作纳入政府绩效考评。禁毒部门要规范排查流程,落实“一收、二培、三建群、四普、五补、六考评”机制,及时收集排查负责人和联络人,对村(社区)禁毒联络员进行集中培训并进行考评,排查做到纵向到底,横向监督,两表一照,微信互通,切实增强严打制毒犯罪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人人参与打击制毒活动的浓厚氛围,对全市制毒犯罪“零容忍”。

  市禁毒办干警为全体参训人员进行授课培训;会上还播放了禁毒警示宣传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