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郑小胡深入张家界天子山街道、中湖乡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唐韵 2017-04-14 08:50:3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右一)在中湖乡调研

座谈会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4月14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4月13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深入天子山街道和中湖乡调研土地收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区领导侯铁夫、李湘耀、杨勇及区政府办、规划、国土、交通、产业公司、城工办、征收办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郑小胡一行先后查看了天子山街道污水处理站选址和中湖乡郝家坪、幺方坪拟土地收储地块,听取了天子山街道、中湖乡村居“两委”换届和控违拆违等中心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在中湖乡召开座谈会,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现场安排部署。

  郑小胡指出,随着杨家界大道的开工建设和中瑞公路、中天公路的规划设计,天子山街道、中湖乡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乡(街道)要高度统一思想,切实抓住机遇,形成工作合力,扎实做好公路沿线的控违拆违和土地收储等工作,全力打造民族特色旅游小镇和旅游特色风情小镇。

  关于近期工作,郑小胡强调,一是要迅速成立项目指挥部,按照程序启动中湖乡土地收储工作,为建设旅游特色风情小镇奠定基础;二是要加大农村建房规划审批管理,严格规范农村建房审批手续,要切实抓好控违拆违工作,对违章建筑保持高压态势,一旦发现及时拆除,确保违法建筑零增长;三是要大力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乡(街道)要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好村居“两委”班子作用,学习浏阳市环境整治好经验,发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环境整治,形成齐抓共管的环境整治工作格局,进一步改善村民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四是要圆满完成村居“两委”换届工作,严格选人标准,严明换届纪律,确保换出新的精神面貌,换出风清气正,换出优秀班子,为深入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基本建成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