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编办等部门负责人来汉寿考察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肖静 编辑:杨滋 2017-04-14 09:0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县分站4月14日讯(分站记者 肖静)4月13日上午,湖南省益阳市编办、林业等部门负责人来汉考察调研。汉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芳,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芳介绍了汉寿县机构设置情况;湖南西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负责人汇报了西洞庭湖自然保护区管理体制及综合行政执法情况:清水湖旅游景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管理体制、机构运行和项目建设等情况。

  湖南西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为政府直属副处级事业单位,核定全额拨款事业编制47名,实有43人;清水湖旅游景区管理处为政府直属正科级事业单位,核定全额拨款事业编制11名,实有10人。

  考察组对汉寿县的人员编制、机构设置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两地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加强协作,不断创新机构编制管理体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