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文明交通岗”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林良媛 编辑:唐韵 2017-04-14 09:11:07
时刻新闻
—分享—

\

湖南省溆浦县委办系统志愿者搀扶老人过马路

\

苗木人花卉爱心团队志愿者耐心解答市民咨询

  红网溆浦县分站4月14日讯(通讯员 林良媛)4月10日,湖南省溆浦县新一轮的文明交通志愿岗活动启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文明交通岗 志愿我先行”,旨在号召更多的市民爱护环境、文明出行。

  作为文明交通岗活动的第一班,县委办系统提前部署,周密安排。一大早就组织志愿者们穿戴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提前赶到指定岗位执勤。当天,苗木人花卉爱心团队的志愿者们也主动参与到了活动之中,共同劝导不文明行为,热心为需要帮助的市民服务。

  不少市民感叹,气温虽骤降,星星点点的“红马甲”,让人心生温暖。目前,溆浦县共设置20个交通志愿岗亭,每个岗位2人,每个系统执勤一周,每天抽调40人,上午8点至10点站岗两小时。

  文明交通志愿岗活动由县文明办发动,自2014年启动以来,今年已是第三个年头。通过组织全县机关单位志愿者和社会力量义务站岗执勤,劝导市民陋习,倡导文明出行,在全社会产生了广泛影响,进一步传播了文明风尚,成为溆浦县的志愿服务品牌,是推动国家卫生县城和省级文明县城创建的有力抓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