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源深入溆浦县思蒙镇调研国家湿地公园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曾伟 编辑:唐韵 2017-04-14 09:11:26
时刻新闻
—分享—

\

座谈会现场

\

了解桃源洞天景点建设情况

  红网溆浦县分站4月14日讯(分站记者 曾伟)4月12日,湖南省溆浦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源深入思蒙镇调研国家湿地公园建设。县政府办、县发改局、县林业局、县城投公司、县政府督查室、思蒙镇负责人一同参加。

  马源一行沿溆水河察看了思蒙国家湿地公园建设及风景区桃源洞天、五佛山、三闾滩等景点。每到一处,马源都仔细观赏了沿河湿地风景,询问了河道保护、湿地建设等相关情况。座谈会上,马源指出,思蒙国家湿地公园及景区具有代表性,是溆浦旅游的一张名片,开发得好不好,对溆浦县域旅游具有导向性作用。一定要高规格规划设计,高起点开发建设,形成经验模式,在全县推广。就如何建设好思蒙国家湿地公园及景区,马源要求,保护就是最好的开发,思蒙镇必须加强湿地公园及景区建设。危房改造要符合风貌改造的要求,统一风格,严禁乱搭乱建、乱倒渣土、乱砍乱伐以及私自增加游船的行为,切实做好国家湿地公园及景区的保护工作;林业部门要细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方案,加强管理,硬件建设不能和景区旅游开发相矛盾;文化旅游部门对思蒙镇及全县的旅游规划进度要加快,列出优质旅游资源清单,拿出旅游线路规划方案,并做好旅游资源评估等前期相关工作;规划部门联合旅游、林业、城投等部门,确定好思蒙国家湿地公园与思蒙景区的范围,并做好配套建设方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