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商成到溆浦县桥江镇暗访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黄俊 编辑:唐韵 2017-04-14 09:11: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县分站4月14日讯(分站记者 黄俊)4月12日,湖南省溆浦县委副书记、县长谢商成先后到桥江镇中心小学和中学暗访检查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谢商成详细了解了两所学校在安全制度、教育教学设施、师生用餐及周边环境整治等方面的工作,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就下步工作,谢商成要求,要继续加强对校园及周边环境的整治力度,建立长效工作机制,着力解决校园及周边环境中的突出问题,为学生们健康成长、成才创造一个安全、文明的环境。谢商成指出,各乡镇都要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狠抓校园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措施的落实。要及时排查校园周边治安秩序、学校周边食品、交通安全等方面的隐患,坚决清理和取缔校园周边的各类流动摊点,加强对学校食堂食品进货、储藏、加工、消毒等环节的检查,确保校园食品安全。在师生用餐方面,缴费、饭菜标准必须一致,严厉禁止有差别对待行为。党员干部和学校老师要把群众的孩子当成自家的孩子一样来对待,为他们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条件,为他们学习生活营造良好环境,切实做到让孩子满意、家长放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