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石鼓区召开政法工作会 齐心协力保平安

来源:红网 作者:罗飞虎 赵笑 编辑:王津 2017-04-14 09:24:52
时刻新闻
—分享—

政法工作会议现场

  红网石鼓区分站4月14日讯(通讯员 罗飞虎 赵笑)4月13日,衡阳市石鼓区召开政法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工作。区委书记唐浩然强调,既要肯定成绩、更要认清形势,既要全面推进、更要有的放矢,既要压实责任、更要完善机制,奋力推进全区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6年,石鼓区以建设平安和谐石鼓为总目标,全面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各项工作措施,着力解决影响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政法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明显成效。2016年全区政法综治工作被省、市评为先进单位,维稳工作、禁毒工作、反邪教工作分别被评为全市先进单位,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稳步提升。今年3月31日,全市综治工作现场会在石鼓区召开,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石鼓经验”在全市推广。

  唐浩然表示,政法工作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非常“给力”,值得“点赞”。但当前形势依然严峻,存在的不稳定因素还较多,违法犯罪现象还没有完全根治,大家一定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全区综治工作保位进位,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的决战之年,也是诸多重大活动的节点之年,任务艰巨繁重。”唐浩然强调,要围绕中心、抓住关键,突出“维护稳定”重任,突出“服务发展”主题,突出“人民安居”工程,突出“综治民调”进位;要全面推进、全部落实保障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创新社会治理、深化平安建设、推进司法改革、锻造过硬队伍等六个方面20项具体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队伍建设,健全工作机制,奋力推进全区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天,各乡街(片区)、综治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向唐浩然递交了综治维稳工作责任状。

  石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浪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肖立建宣读表彰决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伟作主题报告。全区在职在家副县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