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妇联调研长沙市妇联改革创新工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康晓乔 2017-04-14 09:39:2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匡春林)昨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欣来长调研长沙市妇联改革创新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迎春,副市长陈中,市政协副主席石长松参加相关活动。

  昨日,姜欣一行先后前往开福区洪山街道洪山桥社区、湖南派意特有限公司,和高新区麓谷街道麓源社区、和馨园社区等实地调研全市妇联改革创新工作。历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妇联工作,注重推进妇联组织的改革创新。市妇联在全省率先推进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创新,完成222个村(社区)妇联改建、168个乡镇(街道)妇联执委充实工作。目前,全市共配备妇联兼职(挂职)副主席1427名、选举产生妇联执委7960名。

  姜欣充分肯定了长沙市妇联改革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今年,妇联部门要继续抓好思想引领、妇联改革、巾帼扶贫、家庭建设、维权工作、规划实施、网上妇联工作和自身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继续大力推进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创新工作。希望长沙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支持、推动长沙市妇联改革创新工作,让长沙市妇联改革创新工作成为全省的标杆和榜样。

  陈中表示,长沙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入分析新形势下党的妇女群众工作、妇联组织建设和妇联干部队伍建设规律,抓好组织体系、干部队伍、服务阵地建设和政策资源支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大力推进妇联组织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好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桥梁纽带的神圣职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