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行“拉长”近5米 山东“巨无霸”大货车澧县被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杨峰 黄青 编辑:刘惟烜 2017-04-14 09:53:34
时刻新闻
—分享—

“巨无霸”大货车。

自行“拉长”近5米。

  红网澧县4月14日讯(通讯员 杨峰 黄青)4月13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常德支队澧县大队在二广高速城头山收费站查获一台“巨无霸”大货车。该车为了运货,竟自行“拉长”近5米。

  当日16时许,民警在二广高速城头山省际卡口执勤。一辆明显存在超长违法行为的车辆驶入民警的视线。民警立即示意车辆靠边停下,接受检查。

  经了解,驾驶员吕某系山东莱芜人,从山东发车,准备送货至湖南。因货物太长,于是就私自将车辆“拉长”了。仔细查看相关证件并询问驾驶员之后,民警确认这台鲁Q的货车未办理超限运输车辆上路行驶许可证。

  民警针对该车机动车载货长度超过规定、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这两项违法行为开具了法律文书,驾驶员面临罚款600元、驾驶证记1分的处罚。最后,民警将该案件移交至路政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