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交警大队集中报废一批机动车

来源:红网 作者:泸新 编辑:唐韵 2017-04-14 10:23:06
时刻新闻
—分享—

泸溪交警大队集中报废一批机动车

  红网泸溪县分站4月14日讯(通讯员 泸新)4月13日上午,湖南省泸溪县交警大队结合全县文明交通安全大整治专项行动,对依法查扣的逾期未检验、达到报废标准及逾期未处理的30台机动车进行集中拆解、销毁、报废,其中面包车6台、三轮摩托车2台、皮卡车1台、小车7台、越野车1台、两轮摩托车13台。

  此次报废车辆是大队依法查扣的逾期未检验、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及车主一直未来大队接受处理、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完毕后车主未办理相关手续的无修复使用价值的车辆。为消除安全隐患,大队决定按照相关程序对部分车辆进行依法强制报废,经报请县财政部门批准后,交由具有资质的物资废旧回收公司进行强制报废,所得收入全部上缴县财政国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