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将增三条绿道

来源:红网 作者:戴震寰 编辑:唐韵 2017-04-14 10:49: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县分站4月14日讯(分站记者 戴震寰)4月13日,湖南省长沙市城乡绿道建设技术培训及现场观摩会在宁乡县夏铎铺镇举行。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曹再兴,宁乡县副县长陈德奇,各区(县)、园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培训会上,市规勘院介绍了《长沙市绿道建设规划(2017-2019)》,讲解了《长沙市绿道建设技术导则》。随后,宁乡县就G319绿道建设经验、芙蓉区就绿道建设经验进行了交流。在市新三年造绿大行动中,宁乡县将建北横线、南横线、G319三条绿道,建设总规模217.8公里。

  曹再兴认为宁乡县G319慢行道的建设成果为全市作了很好的示范,值得充分肯定。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统一认识,做到市级统筹、区县实施,规划引领、标准统一,城乡同步、成网成环,争取三年内建成三千公里绿道网;要认真落实规划,确保安全性、贯通性、生态性和人文性;要严格执行标准;要抓紧推进建设;要切实加强领导。

  当天,与会人员还前往G319绿道现场进行了观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