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渌江广场建设驶入快车道

来源:红网 作者:王晋 杨纬华 编辑:唐韵 2017-04-14 10:50:19
时刻新闻
—分享—

渌江广场项目施工现场。

  红网株洲站4月14日讯(通讯员 王晋 杨纬华)正值晴好天气,湖南省醴陵市各重点项目建设工地也是一派忙碌的景象。4月13日,在位于泉湖体育馆附近的渌江广场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紧张劳作,掀起了项目攻坚的新高潮。

  作为“瓷城古韵·一江两岸”文化旅游基础设施项目之一,渌江广场建筑面积9755.7平方米,广场上方规划建设印有“醴陵之窗”字样的大型雕塑,两侧设有文化墙,还有喷泉、健身器材等设施。

  项目自去年9月份开工以来,进展顺利。“现在主要是主体结构施工,目前已完成了80%。”项目现场负责人李林告诉记者,本月底将可以完成主体结构建设。

  记者还了解到,项目施工方下一步将重点对地下停车场进行装修,并启动广场景观园林绿化工程的施工。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醴陵市迄今为止面积最大、配套设施最完善的广场。同时,地下停车场将增添324个停车位,一定程度缓解城区停车难的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