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积极筹备“港洽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磊 编辑:唐韵 2017-04-14 11:0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溆浦县分站4月14日讯(分站记者 周磊)4月10日,2017年“港洽周”湖南省溆浦县组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副县长向雄,县委宣传部、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经信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向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进一步完善活动具体方案,突出活动重点,抓准、抓细各个项目,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就下段筹备工作,要做到“六个明确”:进一步明确活动目标、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进一步明确时间要求、进一步明确参加人员、进一步明确分项活动方案,进一步明确经费预算。

  会上,县商务和粮食局负责人通报了溆浦县参加2017年湖南“港洽周”活动方案,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参加“港洽周”活动筹备情况。2017年“港洽周”是我省今年重要的经贸活动,举办时间为4月23日至27日,会场设在香港及珠三角地区,内容包括产业招商说明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及小分队招商等活动。为进一步加强溆浦县与香港和珠三角地区的经济合作,县政府决定组团参加本次“港洽周”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