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明扫墓失火主动投案 村民写下检讨书表悔过

来源:红网 作者:邓属东 编辑:刘惟烜 2017-04-14 14:4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宜章4月14日讯(通讯员 邓属东)“民警同志,我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从宽处理。”4月14日一大早,湖南省宜章县五岭镇用口村的村民李某某,就来到宜章县森林公安局近城派出所投案自首。

  原来,4月4日,李某某来到本村“背江禁山”山场附近扫墓时,不慎引发山火。当地乡村干部合力扑救,山火被迅速扑灭。经营林工程师现场鉴定,过火林地面积达4.3亩,均为灌木林地。

  4月14日,李某某在家人的陪同下,前往县森林公安局投案自首,向民警承认错误,并主动写下检讨书表示悔过。查明案情后,鉴于李某某在山火发生后积极进行扑救,并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且认错态度较好,县森林公安局依法从轻对李某某进行了行政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