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华玉深入慈利县调研统战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鲜红 编辑:唐韵 2017-04-14 15:11:42
时刻新闻
—分享—

实地调研查看

座谈会现场

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

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

  红网慈利县分站4月14日讯(实习记者 周鲜红)4月13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一行深入慈利县调研统战工作,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戴必欣参加调研。

  “厂里效益怎么样?”“工人们的工作时间有多长?”田华玉亲切地询问着走访地的情况,仔细查看每一样产品,先后考察了万福村同心乡村示范点、是佳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和恒鑫饰品有限公司。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田华玉听取了慈利县统战工作汇报。慈利县统战部2016年取得了可喜成绩,县委统战部在区县统战工作综合考核中排名第一,被评为全市统战工作先进单位,县侨联被评为侨联系统综合先进单位等。2017年慈利县将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

  邱初开感谢市委统战部对慈利县工作的重视,并进一步汇报慈利县统战工作,他表示,统战工作要真抓实干,持之以恒,要结合慈利实际,健全领导体制机制;要凝集人心和力量,保证统战工作顺利开展和进行。

  田华玉对慈利县统战工作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她指出,统战工作服务地方经济要以商招商,充分利用组织、人才、资源优势,参与精准扶贫;通过调研明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外干部如何发展、培养的建议方案;尽快建立健全机构制度,全面加强慈利统战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