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主持召开永定区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于佳丽 2017-04-14 15:13:5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朱法栋听取汇报

  红网永定区分站4月14日讯(分站记者 谢丽琼)4月13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主持召开永定区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龚朝明、张觉先、孙林贤、刘海林、伍赳鸠、向慈庸、龚建梅、甄如辉等在职在家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2017年永定区财政预算(草案)》。朱法栋要求,要强化收入管理,国、地、财部门要广泛财源,加强管理和调度,同时要加强预算管理,进一步提高预算管理精准化,加强财政征收和管理工作,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推动财源建设。

  会议听取2017年永定区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及年终考核相关工作汇报。朱法栋要求,要认真梳理意见建议,修改完善重点项目建设计划,加强资源整合;要进一步优化奖励办法,切实起到奖优劣罚作用,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会议还对2017年度市区两级人大代表建议及政协提案进行交办。朱法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落实责任,明确总体要求,按照时间节对交办的任务办结;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沟通交流,切实保证办理效果;同时要加强督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推动交办工作快速开展。

  会议听取下达重点项目征地拆迁第二批任务。朱法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自加压力、主动跟进,通力协作,促进项目前期工作提速提效;要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咬定目标不动摇,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和手段,不折不扣完成任务。

  会议讨论通过《张家界市永定区乡村教师支持计划细则》。朱法栋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认识,重视教育发展;要拓展乡村教师来源渠道,鼓励吸引更多有志青年投身乡村教育事业;要改善乡村教师工作条件和生活待遇;加大对乡村教育基础设施投入,切实改善乡村教师的工作环境;要切实提高乡村教师生活待遇,让更多乡村教师愿意留在基层、扎根乡村;要提升乡村教师能力素质,鼓励乡村教师在职学习深造,切实提高教师整体素质。

  会议讨论通过《关于全面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意见》《永定区农产品质量安全乡镇长(街道主任)负责制考核办法》。朱法栋表示,农产品质量安全是食品安全的源头,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区上下一定要高度重视,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属地管理,明确部门责任,落实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强化责任追究,主动作为,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全面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切实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促进农业产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