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爱民主持召开竹埠港新区建设工作指挥部第一次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旭丹 编辑:刘惟烜 2017-04-14 15:14:25
时刻新闻
—分享—

陈爱民主持召开竹埠港新区建设工作指挥部第一次调度会

会议现场

  红网岳塘区分站4月14日讯(分站记者 胡旭丹)4月13日下午,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召开竹埠港新区建设工作指挥部第一次调度会,听取当前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并明确了竹埠港新区2017年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竹埠港新区建设工作指挥长陈爱民强调,竹埠港新区建设是区委区政府的一项重心工作,是岳塘经开区、湘潭发展投的头等大事,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站位,强化紧迫感。

  区领导朱毅强、杨泽宇、王玲、李辉、刘小伟出席会议,岳塘经开区、湘潭发展投、区政府办、区科经信局、区财政局、区环保局、区安监局、区征收办、荷塘街道、竹埠港重金属污染治理投资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与。

  为加快推进竹埠港新区建设工作,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对竹埠港“退二进三”指挥部进行调整,成立由区委书记任政委、区长当指挥长的竹埠港新区建设工作指挥部。会议听取了竹埠港新区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明确了近期需推进的各项重点工作,会议同意以指挥部的名义下发《竹埠港新区2017年建设重点工作任务责任清单》。

  陈爱民指出,前期竹埠港“退二进三”做了大量的工作,也富有成效,但依然存在思想解放不到位、认识站位不到位、责任明确不到位、体制机制理顺不到位、业务跟进不到位等问题。竹埠港新区建设是区委区政府的一项重心工作,是岳塘经开区、湘潭发展投的头等大事,必须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紧迫感,一定要充分理解、贯彻好市委书记、市长组织召开的加快推进竹埠港新区建设与发展座谈会议精神。

  陈爱民要求,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统筹性。竹埠港新区建设工作由区委区政府主抓,岳塘经开区和湘潭发展投负责具体推进,要坚持治理要突出重点、治理要与开发并重、项目要早见形象、招商要强势突破的工作思路。要进一步化解问题,强势推进度;要进一步打基础,强化执行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